溜肩先生

一个莫得感情的随缘更文型选手

今天的垫肩找到好店了嘛?(N篇)

*快编不下去了jz
*写到现在才发现关于吃的基本没写啥玩意儿


No垫肩no双肩包:


上次说了去Aちゃん推荐的家庭餐厅,其实意外挺好找,离Aちゃん家的店也就5分钟的路程。

门口放了马里奥样子的摆设,手上抱着写有汉堡之家的门牌。

因为去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大概快关门,店里已经没人了。前台就坐了一个猫背的男孩子,可能快下班了又没人就偷了会儿懒,抱着3ds玩着游戏。听到开门的声音才抬了下眼暂停下游戏。

坐下来看了眼菜单,虽然后面的菜单和普通家庭餐厅差不多,但前几页的推荐都是汉堡肉什么呢。

按了铃,是刚刚那个男孩子走过来点单。原本就想点意面什么的啦,但在他“来家庭餐厅吃饭不点汉堡肉一点意义都没有嘛”的话下选了芝士汉堡肉还有小食拼盘。(笑

不过这里的汉堡肉的确好吃!切的时候汁水就流了下来,吃的时候更是!小食都是油炸的却不油腻,比如鸡腿也是外脆里嫩的!

吃了一会,那个男孩子就直接在我对面坐下了。愣了一下问他偷懒被发现没事嘛,他也顿了下,眼睛瞪得超大看着我,随后笑得快喘不上气一样,回我他就是店主,偷个懒完全没问题!估计当时我脸超红,因为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嘛!怎么看都是17岁的脸,还以为他是在店里兼职的。不过想想也是,店员这样摸鱼估计老早被开除了。呜哇现在想想还是好尴尬。(泣

他说Aちゃん和他说过前两天提到过我,说吃相像仓鼠什么的,所以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哪有这么夸张!

不过意外聊起来特别合得来,什么梗都能接住。聊多了有点口渴加了杯咖啡,N(店主名字简称)就去做了杯。端出来的时候惊艳了一下呢,拉花做了仓鼠的样子,不管之前的梗,仓鼠做的还是相当可爱的!

后面聊到都已经过关门时间有点时间了两个人才反应过来,现在加了line什么时不时会聊聊。(开心


(`・3・´):惯例惯例!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地址:地址:J市A区N町06-17(嘛,这个只要不走偏按门牌肯定能找到!)



TBC.



————————————————————
真的快编不下去了想坑,但是后面还有论坛体后续的脑洞,纠结_(´ཀ`」 ∠)_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