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先生

一个莫得感情的随缘更文型选手

【js/2y】STK

*私设有 末子两个成年人 s大学生



x月x日
M side

松本提着便当进樱井家时樱井早就出去上课了。

进门一眼就看到堆满各种资料和书籍的客厅想着待会打理起来有得忙了,有时间要好好跟他说下了。不过最近貌似樱井是为了论文吧,天天忙得团团转,两个本来就还没同居的人回这个家时间还一直错开导致没见面,果然待会发短信提醒下顺便找个休息日一起出去逛逛吧。

一边算着假期一边轻车熟路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把便当放了进去,余光却瞥见了两盒速食包装的汉堡肉,其中一盒已经拆开吃了大半了。

不太愉快地啧了一声,想着又来了,都和他说了这种东西别乱吃又没营养,而且...都不知道谁给的。

对的,大概1个月左右之前开始樱井被stk了,不知道对方是谁,虽说没什么过激行为,但是果然还是担心。松本有想过报警然而樱井却还是一副日子照常能过的样子,这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樱井能接受这样不代表松本能接受,到现在还时不时会想办法找出对方也会阻止樱井领对方的好意。然而对方也是个聪明人从来没被抓到过尾巴,还时不时留下这些像挑衅样的东西,这让松本很火大。

生气归生气,照顾樱井还是要照顾的,离自己上班的时间还有不到两个小时,去掉路程时间已经不多,再不打扫就来不及了。

顺手拿出汉堡肉扔进了垃圾桶,开始收拾起房间。

等收拾完时间也差不多了,在冰箱上留了纸条就走了,出门不忘打招呼。

“那我出门了,翔くん!”

... ...


x月x日
N side

当二宫拎着装满速冻食品的购物袋打开樱井家大门时看到整齐的房间时愣了下,但又马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蹬掉鞋子冲进了厨房。

冰箱上贴着十分显眼的紫色便签,两三步跨到冰箱前撕下便签看了眼上面的字发泄似地把纸贴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结果又看见了前两天刚刚买的汉堡肉也在里面。

跟踪狂混蛋!我才刚刚买没多久的汉堡肉,一盒一千三百多円都不赔偿的嘛!之前也扔了好多东西来着!

二宫知道樱井大约一个月前开始被stk,但是樱井看上去并不在意而且二宫想着着反正自己能保护他这事也就没多说了,不过食物再这样被扔下去实在有些麻烦,是时候该和樱井说下然后自己得出手解决了。

打开冰箱扔了便当把速冻食品一股脑塞了进去。不过因为二宫并不算和樱井同居,偶尔会不来这里,不知道樱井会不会在自己不注意的时候吃了那个便当,想到那个人吃东西时候的仓鼠脸,二宫实在有些担心,看来以后得经常和他提醒下了,毕竟平时一副精英样的优等生其实是半个天然来着。

二宫躺在沙发上玩了会游戏,时不时看眼时间,离自己有约的时间越来越近,门口却一点动静都没。因为不专心屏幕上没多久就跳出大大“game over”的字样,二宫有些烦躁地揉了下头,看来今天应该见不了樱井了,也没整理刚刚弄乱少许的茶几套上外套走出了家门,惯例地道声了再见。

“拜拜,翔ちゃん—”

... ...


x月x日
M side

松本打开房门…

… …


x月x日
N side

二宫走进屋子…

… …


x月x日
M side

松本…

… …


x月x日
N side

二宫…

… …




x月x日
S side

“呐呐,翔ちゃん,之前那事现在怎么样了?”相叶一脸好奇地看向樱井。

“之前?”樱井则一副全然想不起什么事的样子。

“stk啦,之前你不是说感觉有人跟踪你嘛。”

“啊—那个,现在没事了,之前大概也是错觉吧?”

“诶这样哦,不过翔ちゃん这么受欢迎说不得真的会遇到stk。”

“你别乌鸦嘴啊,相叶くん。”

“那真的遇到stk,翔ちゃん来找我好了,我帮你!”

“我才不会遇到。”樱井一手撑着下巴,咬了咬吸管,视线转向了别处,正好看到两个人影。

啊…松本老师…还有二宫教授嘛…

“不聊了,差不多要回家了,明天见。”

“嗯嗯,拜拜!”

… …

樱井站在家门口抱着双肩包翻找着钥匙。“有了有了。”摸了一会终于在包的最下面拿到了钥匙插进了锁孔。

稍微顿了下,像自问自答一样,“不过…不知道今天是谁来过呢…嘛待会看下冰箱吧。”说完还看上去有丝害羞地挠了挠脸颊。

推开门,对着独自一人居住的屋子,樱井笑得一脸灿烂。

“我回来了。”



End.



—————————————————
突然脑洞 感觉两个stk一起搞事会比较因彻斯汀 然后最后xgg知道这两个人却默认这个倒是最先确定下来的 虽说喜欢傻白甜 但真的这种有病的设定我超喜欢来着!

然后那啥问你们个问题,你们 miyagi的购物袋....是怎么背的 嗯 至今没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_(´ཀ`」 ∠)_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