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先生

一个莫得感情的随缘更文型选手

今天的垫肩找到好店了嘛?(J篇)

*正片扯完了!就差后续了!
*我感觉我写的可能不是美食是装潢(呆


No垫肩no双肩包:


这次安利可能有点奇怪吧?啊,不是指东西奇怪不好吃,就是这次是熟人的店,而且其实还有大概一周左右才正式开张啦。

但是被Mくん联系去试吃完决定了最后菜单之后真的想推荐下这家!不是因为熟人的缘故!是甜点饮品真的好吃!应该算巧克力专门的甜品店,当然饮品还有茶啦咖啡什么的。

听说试吃的种类可能很多,那天一大早就过去了,不过Mくん貌似更早还不知道是直接熬夜到现在,已经在厨房忙碌很久了的样子。

走近厨房,Mくん正好停下手,在等水加热。稍微闲聊了一会,看水温差不多了,Mくん就拿了一部分已经完成的蛋糕和巧克力还有水,让我现在外面试吃起来,他把手上这些弄好再出来。

坐下来之后顺便多看了几眼店内,和前段时间去的几家店比起来店内的装修明显偏冷色调些,但有些地方却拿红色的饰品点缀,阳光透过较大的落地窗,洒落在人身上,这些揉合在一起,意外给人很温馨惬意的感觉。(满足眯眼

过了一会,Mくん就出来了,手上又端了不少甜品。

断断续续吃到了下午4、5点。一开始还是Mくん端出来我吃完等下次他出来告诉他感想然后他回去改进什么的,到后面嫌效率低直接被他带到厨房他边做我边吃了。有句没句地聊聊,仔细想想两个人其实并没单独聊过呢,就算有估计也是酒会喝多之后吧。嘛,私人方面就不多说了。(叉

本来以为一天能弄完的事情最后拖了近三天,明明我感觉味道已经ok完全想不出要改进的地方,还是零星调整了细节,不愧Mr.克己。(大笑

在最后确定的菜单里推荐熔岩蛋糕吧,因为大多就是现做,熔岩里的巧克力还热乎,再加点个冰淇淋球放在一起真的很棒,虽然入口可能一瞬间有点刺激。虽然有个心型的巧克力芝士蛋糕也不错,但是貌似各种原因Mくん没把它放进菜单里,有点可惜呢。

对了,不光有蛋糕什么,柜台有两块,另一部分有专门出售巧克力的,可以选当场吃也可以打包,礼盒也都很简洁大方。

最后店名姑且定为“S”了,貌似是“sweet”的“s”,有点意外呢,还以为Mくん会取更华丽或者气派的名字,毕竟私服有时候简直像好莱坞明星一样!🕶


(`・3・´):这次就只有店的照片了呢,据说甜品的样子还会做点小调整!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地址:J市A区M町08-30(咖啡店后院有棵挺大的树,那个挺好找!)



TBC.



————————————————
旅游一到家就开始摸鱼mao去了,还咸鱼过头不知不觉欠了好多债_(´ཀ`」 ∠)_

但是!猫!真的超可爱!不信我待会就发!【虽说其实我更喜欢柯基啦 猫的话折耳和布偶不是一般的好看!

然后找店这篇后续大概这两天就会发吧(断自己后路

评论(3)

热度(48)